和藹的外婆過世了,想用DV拍下出殯當天的整個禮儀社儀式過程,請問我要如何拍好整個儀式?儀式中有哪些重點是一定要拍的呢?是否有什麼地方需要註意的,或者是否有忌諱儀式中什麼是可以拍的,什麼是不可以拍的。另外,適合的配樂或歌曲有哪些呢?可以舉些例子讓我做些參考嗎?謝謝。


家母3年前過世全部過程都有拍照留念,公祭ㄉ時候有跟禮儀社接洽由他們拍。因為當天大家都很忙,為ㄋ怕此重要時刻他們失誤,我另外再找朋友拍。


公祭整個過程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婚未滿4個月老公爺爺去世該註意什麼? 頭七的註意事項?


因為老公的爸爸去逝


趕著百日結婚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水裏禮儀公司-----
平安禮儀社 頂崁巷156號
金和禮儀社 林朋巷21號
安北殯葬禮儀有限公司 民生路19號


2.魚池禮儀公司
福廷禮儀社 魚池街322巷3號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砰、砰、砰…”昨天淩晨二時,南投市復興路“壽祥禮儀社”前傳出密集槍聲,住附近


一名老太太從窗戶探頭察看,見當街站著三名身穿黑衣、黑褲戴墨鏡的年輕人,持長槍對


著禮儀社狂掃,硝煙中冒出陣陣火光。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禮儀
  生兒育女是人生的一大喜事。新婚後頭胎嬰兒,其父要先將喜訊告訴孩子的姥姥(外祖母)家,此稱“報喜”。古代人將生男孩看作是“弄璋”之喜,生女孩看作是“弄瓦”之喜。洛陽民間則稱生男孩為“大喜”,生女孩為“小喜”。報喜時要帶上禮物,這是報喜的信息標誌,不需報喜人說話,姥姥家一看禮品,便知道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偃師一帶報大喜送的禮品為豬肉、白酒;報小喜送的禮品為油條。
  在洛陽民間,嬰兒父親到嬰兒姥姥家報喜時,見了孩子姥姥、姥爺,要先行禮。如報大喜,就行磕頭禮;如報小喜,就行作揖禮。在洛陽老城,姥姥家接到報喜之後,要將喜訊及時告訴近親和同宗好友,同時向產婦送禮祝賀。禮品有兩冰盤米、面(每盤米面上放一個紅棗),還有雞蛋、紅糖、蔬菜、花布、嬰兒衣裳、鞋帽、長命百歲銀鎖及各種兒童銀首飾(俗稱全頭銀生活)等。吉利區民間給嬰兒所送衣服,講究“姑姑褲子姨娘襖,妗子褂子穿到老”。因米面是賀禮中主要禮品,所以洛陽民間把給產婦送禮叫作“送米面”。送米面的時間嬰兒姥姥家不限,一般接到消息後就及時去送。偃師境內嬰兒15天小滿月時,姥姥家送小米、白面各一籃,嬰兒衣服數件,稱“送小米面”。其他親友送米面的時間,一般多在嬰兒出生後第9天、12天、16天、19天、22天、24天、26天這些日子,也有在嬰兒滿月時去送禮看望的。送米面的時候,親友一般都著籃子,也有頂著桌子前往的。60年代以前,一些講究的人家,多用食盒(俗稱食摞)送米面。
  嬰兒家對送米面的客人要設宴招待。客人走時,還要回送煮熟後染紅的雞蛋(俗稱紅雞蛋)。一說紅色可以增添喜慶氣氛,且認為紅色為吉祥之色,可以消災避禍,保佑嬰兒健康成長。回送紅雞蛋的數量,要看客人送禮的厚薄,少則6個,多則12個,也有二三十個不等。凡收一份禮,都要讓客人帶走一份紅雞蛋。現在,嬰兒家人為表示慶賀,也有主動給四鄰和單位同事送紅雞蛋的。


  古禮有“洗三朝”,即嬰兒出生第三天,家人采集槐枝、艾葉煮水,請有經驗的接生婆為嬰兒洗身,並唱祝詞。洗完後,用姜片、艾團擦關節,用蔥打三下,取聰明伶俐之意,亦稱“洗三”。偃師一帶。洗三那天要給四鄰送碗撈面條。此亦是唐代古俗“湯餅會”或“湯餅筵”的變異,因湯餅即湯煮的面食。洛陽西部幾縣嬰兒出生三天時,其姥姥家要給他家門首掛紅綢,生男孩紅綢下拴筆墨,生女孩紅綢下拴一包針。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動產鑑定房地產價格的形成法則就是對房地產價格形成與運動的客觀規律的簡要概括。具體來說,它是由房地產的自然特征、經濟特征及房地產價格的各種影響因素所決定的。其主要內容包括如下十項法則:①供求法則;②替代法則;③機會成本法則;④變動法則;⑤收益與分配法則;⑥收益遞增遞減法則;⑦均衡法則;⑧貢獻法則;⑨適合法則;⑩競爭法則。


  一、供求法則


  在自由競爭市場中,對於二般商品來說,供給和需求決定商品價格,同時,商品價格也對供給和需求產生一定影響。房地產作為商品,其價格的形成與變化在本質上也與一般商品相同按供求法則的支配。房地產價格與需求成正相關,與供給成負相關。


  (一)供求法則成立的一般條件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估價目的


估價目的就是評估不動產鑑定房地產的動機,即評估所服務經濟行為的具體類型的價值的真實。


如是為了買賣、租賃還是為了抵押、典當等而評估房地產價值。估價目的不同,所采用的評估方法及具體操作過程也有所不同,導致估價結果也出現相應的差異。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輕鋼架鋼結構: 是由鋼板、型鋼、冷彎薄壁型鋼等通過焊接或螺栓連接所組成的結構。 
鋼結構的特點: 輕質高強;塑性、韌性好;各向同性,性能穩定;可焊性;不易滲漏;耐熱但不耐火;耐腐蝕性差;制造簡便,施工周期短。 
結構設計準則: 結構由各種荷載所產生的效應(內力和變形)不大於結構(包括連接)由材料性能和幾何因素等所決定的抗力或規定限值。 
安全性: 結構應能承受正常施工和正常使用時可能出現的各種荷載、外加變形等的作用,在偶然事件發生後,能保證整體穩定性,不致倒塌。 
塑性: 承受靜力荷載時,材料吸收變形能的能力。塑性好,會使結構一般情況下不會由於偶然超載而突然斷裂,給人以安全保障。 
結構設計的目的: 是保證所設計的結構和結構構件在施工和工作過程中能滿足各種預定功能要求並具有適當的可靠性。 
耐久性: 結構在正常維護下,隨時間變化仍能滿足預定功能要求,如銹蝕而影響壽命等。 
適用性: 結構在正常使用荷載下,應具有良好的工作性能。如不發生影響結構正常使用的過大的變形等. 
安全度: 度量安全性的指標。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輕鋼架鋼結構的連接方法  
一、鋼結構的連接方法
1、焊接連接   
2、螺栓連接   
3、鉚釘連接


二、 輕鋼架以鋼材制作為主的結構,是主要的建築結構類型之一。
   鋼材的特點是強度高、自重輕、剛度大,故用於建造大跨度和超高、超重型的建築物特別適宜;材料勻質性和各向同性好,屬理想彈性體,最符合一般工程力學的基本假定;材料塑性、韌性好,可有較大變形,能很好地承受動力荷載;建築工期短;其工業化程度高,可進行機械化程度高的專業化生產;加工精度高、效率高、密閉性好,故可用於建造氣罐、油罐和變壓器等。其缺點是耐火性和耐腐性較差。主要用於重型車間的承重骨架、受動力荷載作用的廠房結構、板殼結構、高聳電視塔和桅桿結構、橋梁和庫等大跨結構、高層和超高層建築等。鋼結構今後應研究高強度鋼材,大大提高其屈服點強度;此外要軋制新品種的型鋼,例如H型鋼(又稱寬翼緣型鋼)和T形鋼以及壓型鋼板等以適應大跨度結構和超高層建築的需要。 鋼結構又分輕鋼和重鋼。判定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很多有經驗的設計師或項目經理也常常不能完全說明白,可以以一些數據綜合考慮並加以判斷。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如果家中會做飯頻率很高的話,盡量放棄開放式輕鋼架廚房,會有油煙問題   
2. 衛生間、廚房小水寶,熱水來得快,使用時比較方便    
3. 吸油煙機中式的比歐式的吸力更強,歐式的好看不中用。    
4. 電源插座能多裝盡量多裝點,否則家裏到處都是拖線板    
5. 馬桶邊上一定要預留電源插座,否則衛洗麗沒法裝    
6. 浴缸PK淋浴,二選一的話,還是建議淋浴,浴缸裝好,從來也沒泡過澡的不是少數。淋浴不是指淋浴房,淋浴房的玻璃擦起來還是很累的,也可以選擇掛根浴簾     
7. 如果有2個衛生間,裝一個浴缸還是有必要的,泡泡大件衣物,幫小寶寶洗澡都是不錯的選擇,按摩浴缸就不必了,泡不了幾回,還特別貴    
8. 如果不是不燒飯的人家,廚房最好能裝空調    
9. 如果喜歡上網,每個房間的每面墻上,都預留至少2個網口和2個以上的插座。無線路由的確可以解決問題,但是據說有時候還是不穩定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